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名女记者参观郫县菁蓉镇

2016-11-09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8日是记者节,成都女记者协会组织了100名优秀女记者代表到郫县开展走基层采风活动。

8日上午,女记者们来到正在打造国际一流创客小镇的郫县菁蓉镇。在以“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上,女记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参与“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闻报道工作中的体会。在菁蓉镇创新创业展览中心,记者们对菁蓉镇的双创产业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女记者们还参观了西南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无人机产业的从无到有,只是菁蓉小镇双创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菁蓉镇正在朝着“西部第一,国内一流”的国际化创客小镇坚实迈进。

下午,100名女记者来到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的郫县三道堰镇青杠树村,沿着风景宜人的田园绿道骑行,领略川西生态田园风光,为本次走基层采风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记者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