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暗访抽查拨打188个便民电话 94%一拨就通

2016-11-18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暗访实况】

“我家突然没有燃气了该怎么办?我非常着急!”“你好,我现在在温江,我想咨询下……”“我家里头水管爆管了,我该怎么处理?”……市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分别模拟不同情景,以普通市民身份,通过拨打12345市长公开电话等市民常用的便民热线,围绕“接听是否及时、业务是否熟练、首问制是否落实、态度是否热情、用语是否规范”等标准,对抽查的便民热线进行“打分”。

【暗访结果】

据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暗访抽查,随机抽取样本为100个,其中,一次性接通率为94%;一次性未接通的为6个,其中5个再次拨打接通;茶店子客运站便民电话经2次拨打仍未接通,据市交委介绍,未接通原因为客运站wifi升级改造致其通话故障,截至发稿前,该问题已整改到位。

据了解,此次暗访抽查总体情况良好,下一步市级相关部门将继续邀请市民代表、媒体记者和广大群众,加强对便民电话服务工作的监督检查。本报记者 胡清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今年10月底,成都市集中公开与市民生活工作紧密相关的188个便民热线电话。那么,这些被市民誉为“生命线”、“连心线”的便民电话值守服务情况到底怎么样?日前,市政府督查室对这些热线进行了暗访摸底“大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