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建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为推动我市城乡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2016-11-19 09: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建委日前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同推进我市城乡建设领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我市城乡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市现阶段特征和发展条件的深刻变化,认真研究谋划事关长远和全局的重大问题,坚定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不断开辟工作新境界。要毫不动摇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继续坚持工作主题不动摇,坚持决胜全面小康奋斗目标不动摇,更加自觉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全部工作并贯彻始终。要毫不动摇坚持创新引领转型发展,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全市城乡建设中的创新改革试验,扎实抓好重点产业培育,加快转型发展。要毫不动摇构建改革新格局,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扎实做好民生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毫不动摇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继续坚持思想教育务必从严、干部选用务必从严、管理监督务必从严、惩治腐败务必从严、改进作风务必从严、制度治党务必从严、纪律约束务必从严、落实责任务必从严,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记者 袁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