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适应新常态 符合新要求 努力新作为 作出新贡献

2016-11-22 07: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唐川平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严格党内监督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唐良智书记对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政协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唐川平强调,要更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一致,政治上立场坚定,工作上坚决落实。要更加扎实地开展好协商民主、民主监督、提案办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更加强化严格自律、严格规矩、严格制度和严格责任,真正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适应新常态、符合新要求、努力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适应新常态 符合新要求 努力新作为 作出新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