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就这样“冷酷到底” 成都明天最高气温仅9℃

2016-11-23 19: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3日讯 没有一丝丝防备,冷空气那是说来就来。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8~10℃。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其中巴中、南充、达州、广安、泸州5市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

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达州、广安、南充、泸州、宜宾5市有小雨,其余地方有分散小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有阵雪(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泸州、宜宾、自贡3市和乐山南部小雨转多云间阴,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多云,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中凉山州东北部有小雨。

今天成都市的最高温度出现在双流,仅为10.3℃。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西部沿山有小雨,气温4~9℃;预计25日夜到26日白天气温3~14℃,明日市区空气质量为优或良。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就这样“冷酷到底” 成都明天最高气温仅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