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设计周首日 成都签单逾20亿元

2016-11-26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会场上,观众除看到丰富的创意产品外,还能了解到文创产品产业化发展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十大创意设计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成都,签约额超过20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意大利DINO ZOLI纺织品设计项目、猎蚊者全天候仿生捕蚊机项目、成都七煌电竞生态孵化园建设项目、成都时代唯美与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战略合作项目、国鹰无人机落户金堂项目、文创演艺大型实景街区浸没式戏剧《湖广填四川》等。

在昨天签约仪式上,英国剑桥基金4.5亿元投资成都文创产业。剑桥基金负责人郑伟明说,成都有着浓厚的文创氛围,我们希望在这里发掘出更多有潜力的公司。(记者 王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