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至万州高铁昨首开 3小时37分到达

2016-11-29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午12点,从成都东站出发的G8701次列车经过3小时37分的奔跑,缓缓停靠在了万洲北站。随着渝万高铁的正式开通,成都至万州高铁也于昨日起正式开通运营。成都至万州之间的直达动车每天11趟,其中,成都至万州每天6趟,万州至成都每天5趟,最快耗时3小时19分、最慢耗时3小时40分,商务座票价756.5元、一等座票价403.5元、二等座票价252元。

全新线路的渝万高铁,也提供了一条新的岀川通道。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郑万高铁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成都可直达全国铁路枢纽郑州,7小时内接入全国高铁网,进而10小时以内抵达北京。

实习记者 尹沁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