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年音乐人才展演 ”唱响“音乐之都”(2)

2016-12-04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为原创音乐搭平台

“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财政部支持,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2014年正式启动。作为文化部与财政部共同开展的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的组成部分,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平台搭建,将有才华的草根音乐人挖掘出来,重点培养,并最终推向市场。据了解,目前已经举办了两届的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遵循鼓励创意、创新、创造、融合的基本原则,征集代表当代中国音乐风格的作品,支持音乐创意作品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探索音乐创意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创业模式,致力建立“好作品有好市场,好作品捧出好人才”的扶持机制。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于2015年9月正式启动。活动历时15个月,与音悦台、百度音乐人、星光大道等音乐平台通力协作,面向社会和行业征集优秀音乐作品,通过作品选拔人才。通过征集、初评、专家复评、网络复评、总评音乐会5个阶段,以及音乐沙龙、音乐会、座谈会等多场线下活动,从1060组报名音乐人中甄选出30组进入扶持计划。此次展演,不仅是展示本次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入围音乐人的实力,也是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更多面对观众、市场的机会。

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王天志 实习生 梁慧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