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结合蒲江实际 切实抓好全会贯彻落实

2016-12-09 09: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5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队前往蒲江县开展“走基层”活动,宣讲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深入甘溪镇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生活过得如何?身体状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唐川平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唐川平还反复叮嘱当地干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解决好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川平详细了解蒲江县脱贫攻坚、对口支援泸定工作,以及今年目标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并听取了包案信访积案化解办理情况。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蒲江要认认真真学习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并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要强化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唐川平强调,蒲江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全会贯彻落实,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保持发展定力不动摇,聚焦特色优势工业,促进现代工业集约化、生态化发展,实现工业新突破、大发展。要依托丰富的农业、林业、山水资源,做大做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要狠抓招商引资,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要积极落实扶贫工作,认真推进脱贫攻坚,扎实做好改善民生各项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活动。(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结合蒲江实际 切实抓好全会贯彻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