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青羊区委书记戴志勇: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

2016-12-08 08: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治蓉兴蓉各项事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青羊区委书记戴志勇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结合青羊实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

一是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重大部署,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主动担当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认真按照讲话精神和《实施意见》要求,自觉担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抓好学习教育、从严抓好组织生活、从严抓好纪律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探索建立鼓励改革创新的容错机制,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实践中争挑大梁、争作贡献、争创一流。

三是全力做好青羊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青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聚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切实担当“窗口门户”和“辐射引领”职能,推动青羊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突出青羊源城有机更新、青羊新城开发建设“两大引擎”,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全力抓好项目招引促建、全面创新改革、城市空间优化、服务业提档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成都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努力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青羊贡献。

本报记者 赵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