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发生一起命案3人被杀 犯罪嫌疑人己抓获

2016-12-13 07: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岳池县公安局情况通报(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广安12月12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岳池县公安局官方公众微信号上获悉,2016年12月9日,在省、市公安机关的指挥和山东省公安机关的协作下,岳池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命案。

当日18时8分,岳池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唐某某报警,称发现其侄女和姐姐死在位于县城大西街东段一出租屋内。岳池县公安局迅速派员赶往现场,民警在该出租屋内共发现3名死者,经核实分别是:马某、马某的母亲唐某、马某的儿子李某某。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发现马某的丈夫李某(男,现年27岁,山东昌邑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11时许,在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分局的协助下,将刚逃至济南的李某抓获。经初步审查,李某供述系因家庭矛盾而行凶。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之中。(田祖囯 记者 熊强)

原标题:广安岳池县发生一起命案3人被杀 犯罪嫌疑人己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