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7处遗产点接受蜀道申遗初步成果审查

2016-12-14 08: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市建委落实了蜀道申遗编制经费,并会同相关部门对7处遗产点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和文物保护规划编制大纲进行了初步成果审查,推进工作顺利进展。

据悉,蜀道申遗是四川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推动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旅游业快速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重要部署。

成都市作为蜀道申遗的核心区域和重要环节,为明确成都市蜀道申遗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成都市蜀道申遗相关工作,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成都市于近日成立了成都市蜀道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申报工作领导小组。

成都市蜀道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申报编制工作由成都市规划院负责完成。目前,成都市建委落实了蜀道申遗编制经费,并会同相关部门对7处遗产点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和文物保护规划编制大纲进行了初步成果审查,由市规划院结合会上相关部门意见进行完善。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成都市建委将严格按照省遗产办工作进展要求,加强与市文广新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联系,全力配合好市规划院做好蜀道申遗提名地的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的编制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科学规范有序地推动蜀道申遗工作。

原标题:成都7处遗产点接受蜀道申遗初步成果审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