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3天四川区域性污染态势有望打破

2016-12-14 20:2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14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近期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14日盆地空气污染范围缩小、程度减轻,仅成都、德阳、绵阳、眉山4市轻度污染,未来3天盆地污染气象条件有较为明显的改善,区域性污染态势有望打破。

已持续16天区域性污染

受静稳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盆地11月28日起出现今年入秋以来第三次区域性污染过程。12月13日,全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地城市PM2.5日平均浓度为75微克/立方米,较前日下降1.3%,已持续16天区域性污染。其中,自贡、达州2中度污染,成都、德阳、绵阳、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雅安、巴中10市轻度污染。截至14日16时,成都、德阳、绵阳、眉山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空气良或优。

未来三天 空气条件改善

未来三天,盆地污染气象条件有较为明显的改善,区域性污染态势将得以打破。12月15日,盆地大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空气优良。12月16日,盆地西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部分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南部部分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东北部部分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空气优良。12月17日,盆地西部局部城市为轻度至中度污染,大部分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南部大部分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东北部大部分城市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余城市为优或良。

原标题:未来3天四川区域性污染态势有望打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