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局地空气质量六级严重污染 AQI达313

2016-12-20 11: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成都迎来重度污染,预计今日空气质量指数为178-208。成都市环境空气质量发布系统显示,今天上午9时AQI为251,五级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其中,国控监测站点中的十里店、大石西路、君平街、梁家巷、沙河铺等五个站点均为重度污染,三瓦窑站点为中度污染,都江堰灵岩寺为轻度污染,而金泉两河站点则达到了六级严重污染,AQI为313。

系统显示,预计今天成都的空气质量将为中度到重度污染。因此,大家尽可能减少户外活动时间,关好门窗、多喝水、少吃刺激性食物,实在要外出时请戴好口罩、做好健康防护,同时请大家节约能源,尽量低碳出行,对企业、工地、露天烧烤和焚烧等污染空气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不过,预计明天四川将迎来一股冷空气,明日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AQI指数预计为95-125,为良到轻度污染。

图据成都市环保局

(记者 江瑶)

原标题:成都局地空气质量六级严重污染 AQI达31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