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高校女生校内遇害 警方发现死因可疑

2016-12-21 1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1日电 针对“昨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在操场上锻炼身体时遇害”一事,广州白云警方今日回应,经现场勘查和检验,发现死因可疑,已成立专案组,将全力对案件开展侦查。

据媒体报道,有网帖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于昨晚遇害,遇害时,该女子刚跑完步,在操场上压腿。

广州白云警方21日通报:20日晚21时54分许,白云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黄石街辖内某高校有一名女生在校内被害。接报警后,白云警方立即派员赶到现场,对案件展开侦查。经初步调查,死者戴某(女,20岁,浙江人)为该校在校学生。经现场勘查和检验,发现死因可疑。

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对案件开展侦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官方微博此前也作出回应,12月20日晚10时许,该校北校区操场与13栋学生宿舍之间区域发生人员不幸身亡事件。经确认,为该校继教(公开)学院2015级进修学员。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原标题:广东高校女生校内遇害 警方发现死因可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