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倾听市民心声 回应百姓期待

2017-01-08 05: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自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尹如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研市民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始终关切老百姓最迫切的需求。

“每年都会根据实际调研,依法提出有质量的议案或建议。”尹如铁表示,自己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工作20余载,对老百姓就医难有着切身的体会,竭尽全力帮助患者。“然而,多年来百姓的就医习惯使大医院人满为患,一号一床难求。其实,其中有不少患者的问题在小医院就可以解决。”她提出加强基层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的建议。“许多基层医疗条件有限,无法就近满足老百姓的需求,如果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帮助基层医生持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基层医生的待遇,对稳定基层医护人员队伍,缓解老百姓就医难等问题,是非常有效的方式之一。”尹如铁提出的建议,被重点督办,收到实效,促进了社区医疗建设的发展。

“通过自己的努力,基层的就诊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也方便了老百姓就近就医,自己感到非常欣慰。”同时,因为工作关系,尹如铁关注更多的是大健康和大民生领域,并在执行代表职务过程中予以促进。

对于如何当好一名人大代表,尹如铁的切身体会是,要为市民说话,倾听市民心声,并把基层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反映到相关部门,为市民服好务、履好职。

本报记者 杨彩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