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23日开庙 多个亮点提前看

2017-01-14 07: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3日讯 1月23日,由成都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年成都大庙会即将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大庙会将持续到2017年2月12日,即正月十六。在这里,记者要提醒下各位想要前去大庙会的市民,2017年成都大庙会的开庙时间是1月23日晚19:45。开放时间是从9:00~22:00;21:30停止售票。

四大展览重磅亮相 文化惠民共赏

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到底有什么新的东西吧?记者打探到,这次大庙会特别推出了四个不同类型的展览:展现唐风流韵的“丝路幻彩——洛阳博物馆藏唐三彩精品展”,展现复古工业风尚的“老爷车展”,展现艺术之美,汇集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在内十位艺术家的“明园雅集丁酉新春当代中国画邀请展”画展,展现新春色彩的第24届海棠迎春展,将让观众逛大庙会,过文化年。

酷炫科技引入大庙会 刮起互动体验新旋风

什么?庙会还VR?是的,本次大庙会首次引入三国定制VR体验游戏,增加互动性与知识性,体现大庙会的时尚与科技。观众可戴上设备,身临其境,参与“赤壁大战”和“惠陵探秘”的体验项目,惊奇感和真实感将让观众耳目一新。

苏格兰风笛、柬埔寨歌舞空降 两大舞台好戏连台

本届大庙会的演出,颇具国际范儿。除传统的歌舞、戏曲、武术表演外,还有时尚的近景魔术表演,更特别引入了苏格兰风笛、柬埔寨艺术团等国际团队的演出,让观众欣赏原汁原味的异国传统演出。除综艺主舞台外,特别增设时尚音乐小舞台,引进多国乐队的音乐表演,为传统庙会注入时尚新亮点。

灯组演绎“汉服奇缘” 华丽亮眼

今年的主题灯组,不仅有可爱的卡通版三国人物,逗趣观众, 更有多组精致华丽的大型灯组,如凤凰展翅、孔明送福的“龙凤呈祥”、如湖面上大气磅礴的“借东风”,如西区中轴线的“汉服奇缘”,震撼观众眼球。“汉服奇缘”灯组,将用彩灯展现汉风古韵之华美,十五组汉服衣袂翩翩展开,衣袖边,15对身着汉服的“侍女”,双手持灯,摇曳生姿。观众穿行其间,重重锦绣,衣袂飘飘,将让人忍不住放慢脚步,细细品味这华服幻彩的美景。

文化创意产品组团走进成都大庙会

本届大庙会特别引入知名品牌助阵,展示各家最具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并同步唐三彩展,引入了洛阳博物馆的主题文创商品,观众在逛庙会之余,还可以把文化带回家,把大庙会的精致和回忆带回家。

原标题: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23日开庙 多个亮点提前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