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旅游局近期将持续开展暗访工作

2017-01-22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旅产办获悉,该办日前组织召开了2017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国家、省、市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近期,市旅游局将持续开展暗访工作,严格隐患排查,督促整改落实;同时还将创新监管机制、优化旅游环境,切实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此外,会议还提出要加快推进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加强智慧景区建设、推进景区与省市应急指挥平台对接、落实游客高峰时段应急预案等,切实提升旅游景区精细化、人性化服务水平。针对春节期间节庆活动的举办,会议要求A级旅游景区和旅游节庆活动举办地要科学测算游客最大承载量,通过电子显示屏、互联网、电视、广播电台、景区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对外公布游客量信息,做好高峰预警、分流限流准备和疏导工作,严防游客聚集场所出现拥挤踩踏、游客滞留等旅游安全事故。同时,要重视出境旅游、乡村旅游、自驾车游、自助游的安全引导和提示,协调有关部门及时做好安全管理和应急救助准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