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28条特色商业街承诺使用清洁能源

2017-01-25 07: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郑重承诺,低碳出行,绿色购物,使用清洁能源……”宽窄巷子、春熙路、洛带古镇等成都28条特色商业街的代表在“我爱成都·低碳生活”承诺书上签了字。

昨日,由市商务委主办的“我爱成都·低碳生活”商贸流通在行动的启动仪式在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宽窄巷子等全市28条特色商业街代表及成都零售商协会、益民菜市管理公司、新华文轩网发出了“我爱成都”践行低碳生活方式的倡议。

承诺书从餐饮业的用水用电、废弃物处理等多方面入手,提出了计划用水、定额管理、垃圾分类、烧烤类商家炭火改电、燃气改电、严把食品安全、严控产品质量等具体要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