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 疑为游客私自翻越进入虎山

2017-01-29 19: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129191837

最新消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1月29日,一名成年男子出现在浙江省宁波市雅戈尔动物园虎山内受到老虎攻击。经医院证实,受老虎攻击的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央视新闻报道,男子受到老虎攻击后,当地警方在距离老虎15米左右,用枪击毙攻击男子的老虎,另外三只老虎被鞭炮驱赶回笼子。据现场目击者说,面向游客有大约一层楼高的围栏,还有条河隔开,正常情况下老虎是伤不到游客的。

今日下午2点左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一起老虎咬人事件。据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虎山内有饲养员在喂老虎,一名男性游客越过隔离栏,跳进虎山近距离逗虎时被一只老虎拖咬,其他进食老虎看到后也围向被拖拽的游客。

事发之后动物园工作人员曾用鞭炮、水枪、鸣枪等方式驱赶老虎,公安、医疗人员在事发后赶到事发虎山。截至下午3时左右,动物园仍在救援,虎山附近游览区依旧有上百名游客逗留。据游客介绍,虎山与游客游览区之间有一条河相隔,如果要进入虎山需要越过河才可以。

北青报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直老虎咬住一黑衣男子的右脚,欲将男子向林子深处拖拽,被拖拽的男子面部布满血迹,老虎拖拽过程中未见男子挣扎。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前身是宁波东钱湖野生动物园,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900多亩,院内动物有200多个品种近万头动物,是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北青报记者王天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