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在沙湾鸣锣启幕

2017-02-03 09:21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 2月3日正月初七,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举行。按照我国的习俗,过完正月十五的大年才算过完年,因此展会将一直持续到2月13日,即正月十七。元宵商品交易会是新年庙会的异地重演,是广大市民元宵佳节的又一好去处。团团圆圆吃汤圆,红红火火闹元宵。全国十万种名优特产,国内外3000款品牌时装,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又一个本土消费狂欢节。

本届元宵商品交易会上,各种名酒名茶、农副土特产品、休闲食品、糖果糕点、加工肉制品、名小吃、日用百货等你选购。丰富的商品,上乘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让你逛得开心,买得放心,消费称心。各参展企业不仅纷纷拿出了最畅销的产品,同时还推出了总计共10万份的试吃品,让市民免费品尝。

交易会上,主办方组织了上千款各种服装服饰展示展销,让广大消费者选购。国际在线四川频道了解到,来自香港、上海、浙江、广东等地的数百家服装企业,将集中推出上千款男女时装、休闲装、西装、中老年服装。据悉,除了部分新款春装首次亮相展会现场外,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羊绒、羊毛以及皮草制品更将在现场展开厂价促销。

元宵节是阴历年第一个月圆的日子,象征着团圆、美满。吃汤元,是我国人民过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在交易会现场,主办方沿袭传统的做法,将组织开展“十万汤圆天天免费吃”活动。汤元品种包括芝麻、酥麻、金桔、花生等各种口味。今年的汤圆别出心裁,首次推出了五彩汤圆!红黄紫黑绿五色汤圆,象征着五彩的新年,缤纷的生活。想知道这五彩汤圆是怎么做出来的吗?到新会展,现场教你做。有趣的是,今年不仅有五彩汤圆,而且这些汤圆里还藏着“玄机”。如果在这些汤圆中吃到了特殊的口味,就意味着“中彩”啦,有大奖在等着你哦。到沙湾会展中心看看吧。到了还可以现场猜个灯谜,猜中有奖。如果猜灯谜不是你的强项的话,现场还有其它抽奖活动等着你。(元宵商品交易会组委会 供图)

原标题: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在沙湾鸣锣启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