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建第三水源地

2017-02-09 19: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重大利好消息来了!成都市将建第三水源地。2月9日,2017年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的交流发言中,成都市水务局就构建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成都格局做了计划安排,表示第三水源三坝水库建设前期工作将加快推进。

成都市及时启动第二水源李家岩水库的规划建设。同时,第三水源三坝水库建设前期工作也将加快推进。两大大型水库工程建成后,将终结成都市城市供水水源单一问题,逐步改善区域性缺水、工程性缺水、水质性缺水和配置性缺水现状。

原标题:成都将建第三水源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