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动物园老虎咬人?系自媒体刊发谣言!

2017-02-09 14: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9日,一个名为多棱镜的新媒体刊发一条《成都一男子翻入虎穴老虎将其扑倒撕咬拖行数米》的稿件。截至当日13时25分,阅读量已达27857次,并有热心网友将该稿件转给省林业厅要求核实真假。当日13时20分,记者从成都市动物园获悉,最近并无此事发生。2014年曾发生过此事。记者又致电“多棱镜”刊发的稿件来源作者——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柳锋,吴柳锋表示,这是起2014年采访写作的稿件,自己并无与“多棱镜”有任何联系。记者对比两处稿件,发现图片、文字等多处地方高度一致。

名为“多棱镜”的自媒体刊发稿件,造成市民恐慌

华西都市报2014年2月17日报道与该报道高度雷同

(记者 刘星)

原标题:成都动物园老虎又咬人了?系自媒体刊发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