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高楼凌晨起火 男子挨家挨户敲门提醒

2017-02-12 19: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高楼

2月12日凌晨4时左右,泸州龙马潭区波士顿景上小区一幢高层突发大火,火源从23层阳台窜出,一直烧到了30层,只有事发住户一人关窗户时受伤,其余人员都安全转移。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12)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大火已经熄灭,消防人员还在进行现场排查工作,电力和天然气检查工作人员,也在排查隐患,确保能尽快恢复各设施。

家里被烧的24层李女士介绍,凌晨4时左右,大火从窗户烧进来,在客厅睡觉的老人最先发现,“窗帘被烧起来后,引燃沙发。”李女士说,“我4时11分报警,消防随后赶到,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将大火扑灭。”

凌晨23层突发大火 影响到30层

24层住户受损严重

据了解,火源是从23层阳台窜出,一直蔓延烧到30楼,八层住户不同程度受损,其中24层家中被烧得最严重,整个客厅都被烧毁。“23层居住婆孙两人,突发大火后,老人去关窗户时,脸部受伤,现在医院治疗。”一居民介绍。

“快起来,快起来,烧起来了!”大火燃烧后,住在顶楼的一男士光着脚,从楼上一层层跑下来,他一边跑,一边重击邻居的门,呼喊大家快起来,到楼下躲避。经过提醒,除23层老人受伤外,其余居民都安全转移。

事发后当地社区和街道工作人员,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联系了住建局、电力公司和天然气公司,对火灾建筑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将火灾受害的所有居民安顿到了酒店,有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起火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检查。 (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

原标题:泸州高楼凌晨起火烧了八层 男子挨家挨户敲门提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