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首次移师成都 成都汽配展5月举办

2017-03-03 07:1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5日-27日,2017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在蓉举办。作为西南最大的汽车零配件展会,成都汽配展将吸引全球超过750家企业、2.2万名专业买家参展参会。其间,原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也将首次移师成都。这是3月2日,记者从省贸促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今年的汽配展将重点突出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及零配件和充电设备,致力于打造西部地区汽车零配件供应采购中心,使成都汽配展成为西南地区汽车行业领军的一站式商贸、交流、投资平台。以终端消费需求和西南地区供应链特点为基础,汽配展将设供应链采配区、汽车用品生活馆、快修易损件专区、商用车专区、新能源专区、四川企业展示区等6大专区。

首次亮相汽配展的中国(成都)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以新能源“整车+零部件+充电装备”的全产业链制造体系,集中展示行业最新发展情况。宝马等欧美新能源汽车品牌将参展,四川8家新能源车企也将集中亮相。(王林 记者 曾小清 赵泽宇)

原标题:中国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首次移师成都 成都汽配展5月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