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唐川平: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03-04 08: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畅谈聆听报告的感受。

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畅谈聆听报告的感受。

昨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开幕会后,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唐川平接受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采访,畅谈了聆听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感受。

“俞正声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务实创新,生动诠释了人民政协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独特作用。”唐川平表示,报告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地方政协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唐川平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更加坚定地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在成都的实践,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环节;更加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自觉站在中心大局的角度想问题、干工作、提建议。

深度融入并践行市委“157”总体思路,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为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献智献力;着力强化“五讲”的自觉践行和“四专”的坚决落实,努力提升政协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做好政协人、干好政协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坚持对标先进找差距,结合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功能定位和政协自身实际,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努力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

原标题: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