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包裹忘在公交上 司机送到家门口

2017-03-04 09: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小张遇到了一件特别暖心的事,她乘坐公交车时把刚取的两个快递包裹忘在了座位上,没想到公交车司机反复打电话联系她,最后还把包裹送到了她家门口。小张打来党报热线,希望报道好心司机的故事。

3月2日上午,小张在小区门口取了两个包裹,随后到橡树林路乘坐74路公交车。上车后她把包裹随手放在旁边的座位上,11点左右到新鸿路下车时忘了拿。午后,小张接到电话,“我是74路公交车司机,你的东西是不是掉车上了……”得知小张家就住在橡树林路,师傅提出直接给她送到家门口。晚上7点55分,小张顺利等到了74路,师傅将包裹还给她,小张瞟了一眼车上的公示牌,这才得知师傅名叫高德川。

原标题:包裹忘在公交上 司机送到家门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