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强化多方位交流合作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2017-03-04 08: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中国联通副总裁张范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副总裁、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范。

罗强对张范一行来蓉考察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说,2016年,成都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170亿元,经济总量位列全国省会城市第二。今年以来,各项经济指标继续呈现稳中有进、运行良好发展态势。成都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突出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现已形成完整产业链,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84.4亿元。希望中国联通和联通创投公司加大在蓉投资及业务合作力度,成都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张范表示,中国联通将积极发挥在“电信+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创新优势,参与成都三网融合、智慧城市等领域建设,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谢瑞武,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原标题:强化多方位交流合作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