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向雷锋致敬” 近10万市民加入活动

2017-03-04 08: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7向雷锋致敬——我爱成都·我为成都+1℃”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在成华小学举行,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梁益建现场受聘成为活动代言人。66岁“雷锋班”班长曾树林、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成员李婷华、成都市美德少年吴沂曼等“学雷锋”志愿者代表一起加入行动。

记者了解到,自活动发布以来,短短4天时间已有超10万市民加入“我爱成都·我为成都+1℃”,以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表达对成都的热爱。

活动现场,雷锋热线还发布了年度报告:2016年雷锋热线聚合爱心团队超900余支,爱心志愿者1.5万人,全年完成5118条求助诉求,开展跨区域帮扶200次,平均每天帮扶数量15条……通过一个个具体数字,可以感知成都的爱与温暖。“讲文明 树新风”成都文明创建全媒体平台、成都晚报社还同步推出了“我爱成都·随手拍身边雷锋”大型志愿公益活动。成都市民只需拿起手机,拍下身边的凡人善举上传至相关活动页面即可参加,活动将持续至今年6月,最终通过网友点赞投票,将评选出十佳正能量社区、十佳正能量组织、十佳正能量高校、十佳正能量拍客、十佳正能量团体五项大奖。

原标题:“向雷锋致敬” 近10万市民加入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