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泉驿区:力争把成都经开区建成全国先进区

2017-03-07 07:3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虽然昨日下着雨,龙泉驿区黄土镇镇长梁龙还是来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作为镇上的重大工业项目,随时关注企业所需是他的工作内容之一。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袁汉平表示,他对成都印象十分好,“各方面都挺习惯的,就是希望配套设施能再完善些。”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其实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早已纳入今年的黄土镇工作计划中。

据梁龙介绍,神龙汽车成都项目落户黄土镇,带来了约15家零部件配套企业,这对于黄土镇而言,是一个极大的历史发展机遇。黄土镇围绕定位,将打造西部国际汽车产业重镇。今年,除了保障主导产业发展空间外,为了已入驻和以后即将入驻的主导企业,还要开展服务业提升行动,“学习借鉴先进城市主导产业发展经验,每个主导产业都有一个30分钟生活服务圈。”让职工走出工厂,就能享受到理发、购物、休闲等服务。

据他透露,目前,投资接近1个亿的法式风情商业综合体正在进行规划论证中,预计今年底或将启动黄土镇风貌打造工作。此外,在场镇建设方面,今年还将进一步完善路网、生活用电建设等。据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建设“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按照“五大发展理念”,通过学习借鉴中东部发达地区特别是沿海沿江的先进城市经验,找准标杆,力争把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建成全国先进区。今年,力争全年整车产量突破125万辆。到2020年,成功搭建300万辆以上整车生产平台,整车产量达到200万辆,汽车全产业链产值达到3500亿元。

成都晚报记者 胡科

原标题:龙泉驿区:力争把成都经开区建成全国先进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