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让孩子和小树一起成长 成都植树节亲子植树忙(2)

2017-03-12 16: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就在采访涂女士期间,穆语昕和同学两人已经植完一棵树,随后两人提着一桶水来到树旁,将水沿着坑壁倒了下去。“好了,种下一棵树了。”两人一边说着,一边收拾好工具,来到了第二棵树旁。

除了穆语昕这一对同学组合外,在现场还有不少的兄弟姐妹组合。11岁的魏伊航和不到3岁的弟弟便是其中之一,只见魏伊航负责往坑中填土,弟弟则负责将土踩紧。

尽管两个孩子身上都沾上了不少泥土,但还是不亦乐乎,不时发出快乐的笑声。“明年我和弟弟还要来看看我们种的树。”一家人和栽种的树合影后,魏伊航说。

图为趁着魏伊航休息期间,弟弟赶紧上去用脚将土踩紧

准备600棵树 今天之前已被预定200多棵

“今天有点下雨,很多人都选择下午来。”植树点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如此,从上午10点活动开始到上午11点的一个小时内,仍然有近50个家庭约200人来到现场植树。

在金牛区环城生态区两河片区植树点共准备了木芙蓉、樱花、紫薇、海棠、红梅五种,价格在60元到260元不等的600棵树苗供市民挑选。这些树苗被种下后,将由金牛区农投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对树苗做后期护理。

“今天上午来的市民,基本都是没有提前预定而是直接到植树点现场认购树木的。”该负责人说。“前期,通过电话预约等方式,这个植树点已经预定出去了200多棵树。” (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

原标题:让孩子和小树一起成长 成都植树节亲子植树忙(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