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锦江区: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

2017-03-14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按照市委“对标先进、奋发争先”指示精神,作为成都中心城区的锦江区和武侯区,都提出了各自的目标。锦江区提出“繁荣在主城”的锦江责任,对标引领城市繁荣、做强服务经济、提升城市品位。武侯区全面对标城市空间、动力、经济、文化、生态、民生、治理和党的建设,通过补齐短板、厚植优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示范区、创新改革发展先行区、宜业宜居美丽幸福典范区,奋力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

锦江区:

作为成都的核心区域,锦江区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对标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锦江使命,对标“繁荣在主城”的锦江责任,对标引领城市繁荣、做强服务经济、提升城市品位的锦江担当,切实在“新经济”和“国际化”两条主战线上担当重任,努力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在确定对标参照体系时,该区超前研究国际国内先进城区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提升锦江的现代化国际化水平。

下一步该区将编制对标方案,优化对标工作机制,强化对标管理保障;定期分析对标进展,对出激情、对出干劲、对出措施,尽快在弱势方面缩小差距。特别是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以项目为重心配置党政资源,全力在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上取得突破,为转型发展、追赶发展提供持续的项目支撑。

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董馨

原标题:锦江区: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 武侯区:到2019年金融机构高度聚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