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青羊区委书记:切实担当“窗口门户”和“辐射引领”职能

2017-03-15 10: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提出对标国内先进城市和地区、全面启动对标管理模式的要求后,青羊区赓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对标工作。迅速成立了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对标管理模式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具体抓好对标工作落实。同时,迅速研究拟定了组织领导、实地考察等相关方案,全面启动了全区对标城市筛选和对标管理工作。

“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着力在‘五位一体’和党的建设等领域,从理念、指标、管理、措施等方面全方位实施对标管理,青羊将全力缩小与近、中、远期目标的差距,加快建设都市经济引领区、宜业宜居样板区、文化发展标杆区、现代治理模范区,全面提升现代化国际化水平。”青羊区委书记戴志勇表示,青羊将切实担当“窗口门户”和“辐射引领”职能,精心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名片,努力做强“双核共兴”中心城区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到2019年底,力争全区GDP达1200亿元以上,主要经济指标努力追赶杭州市西湖区,四大主导产业占GDP比重进一步提高,全区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体系更加完善。到2021年,发展动力活力显著增强,力争全区GDP达1500亿元以上,主要经济指标追赶广州市荔湾区,经济总量和质量同步提升,发展动力和活力不断增强,城市功能和人居品质更加优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加现代。到2026年底,充分学习借鉴上海市徐汇区先进经验、先进理念、先进措施,在文化影响力、城市治理能力、城市宜居品质等方面达到或接近。

“我们将与对标城区积极开展各类交流合作活动,不断加强在发展思路、目标、措施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努力学习借鉴对标城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戴志勇指出,青羊区将建立动态评估机制,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与市内专业人才共同组建专家团队,进一步评估对标工作方案,形成科学合理的追赶时间进度表、阶段任务书和实施路线图,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本报记者 赵一

原标题:切实担当“窗口门户”和“辐射引领”职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