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西兰秃顶杀人犯不满假发被没收上诉 法庭判其胜诉

2017-03-20 11: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一名秃顶杀人犯不满监狱人员没收他的假发,入禀法院欲取回,坚称假发可改善其自信,斥狱方违反人权。对此,法庭判处他胜诉。

据报道,42岁的史密斯在1996年被判囚终身。他称因秃顶引来媒体关注,令他感到“被轻视、受屈辱及丢脸”。

史密斯还表示,量身定制的假发是一件“艺术品”,对其自尊和自信很重要。

史密斯称,假发可保护头皮免被晒伤,在冬天又可保暖。

近日,法官最终判史密斯胜诉,但拒绝史密斯索偿5000新西兰元的要求。

原标题:新西兰秃顶杀人犯不满假发被没收上诉 法庭判其胜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