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智库预测:2017年全球经济可能“龟速”发展

2017-03-26 08:3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新媒体专电 太和智库25日在京召开“太和观天下:2017年度全球经济与金融市场展望”专题新闻发布会并发布《迎接“龟速”的全球经济——2017年全球经济与金融市场展望》研究报告。

报告以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大量经济数据为基础,通过文字与图表相结合的方式,回顾了2016年全球经济运行轨迹,阐述了当前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对2017年全球经济的走势进行预测。

报告认为,全球经济虽然有回升和复苏迹象,但由于全球生产效率低位徘徊、庞大的货币刺激的负面影响逐步显现,以及全球范围贫富分化不断加剧等深层次矛盾并未缓和,全球复苏将会非常缓慢并充满波折,金融市场的动荡也会加剧。报告就全球未来经济表现、货币政策等也做了分析预测,提出了一些投资参考策略。

据了解,太和智库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北京,在美国、德国设有分支机构。其研究范围涵盖多个领域,其中经济金融是重点领域之一。

(记者高一伟)

原标题:智库预测:2017年全球经济可能“龟速”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