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高效推进 共赢发展 助推成都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

2017-03-30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长安动漫产业集团董事长李杨一行。

罗强对李杨一行来蓉开展文旅项目深入对接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成都正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此次双方洽谈的项目符合成都未来发展方向,是一个积极彰显文化自信的好项目,很有吸引力。希望长安动漫发挥人才、资金等优势,加快项目推进,科学规划布局,融入更多具有中国气质、巴蜀特色的文化元素,加强创意、影视、音乐等相关产业协作配套,打造融娱乐消费、寓教于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性项目,助推成都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

李杨说,成都气候宜人、人口众多,具有良好的消费文化,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与成都紧密携手,务实高效推进,加快把项目打造成为更具文化内涵的优质文旅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高效推进 共赢发展 助推成都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