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城市发展越来越好 幸福感越来越强

2017-04-16 07: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公交集团司机郭强:

有句老话叫“要想富先修路”,可见交通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性。成都的交通正在飞速发展,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无缝接驳,航空、铁路更是日新月异。发达的交通让世界越来越小,眼界越来越宽。生活在成都这座大都市里,幸福感特别强。

抚参堂酒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常鲁伟:

“经济”这个概念说起来很大,但和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联系紧密,就拿我自己来说,经济形势好,做小买卖生意就好,收入高了生活就幸福。希望成都经济保持又好又快发展,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攀成钢工作人员崔翔飞:

有很多开公司的朋友,都说成都的金融环境很好,公司刚起步的时候比较困难,全靠政策向小微企业倾斜,才渡过了难关。成都不仅吸引了世界500强落户,也支持草根企业,创新创业的风气盛行,经济欣欣向荣。

市二医院工作人员郝凌:

我男朋友是做IT的,他不想一直帮别人打工,想自主创业。成都的创业环境很好,他得到了资金支持,还参加了专业培训,找到了方向。我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在创新创业,成都的大环境适合有梦想的年轻人,希望大家都能取得成功。

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律师邓海明:

这些年看到成都街头的外国人多了起来,很多国际峰会论坛也在成都召开,成都的对外交流越来越频繁。我们律师事务所也看准时机,开拓了针对外国人的业务,成都这座城市给我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报记者 杜文婷

原标题:城市发展越来越好 幸福感越来越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