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机场因无人机干扰多航班备降

2017-04-17 17: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民航西南空管局了解到,从下午2点15分开始,先后有11架入港航班备降重庆机场,民航西南空管局监测发现,造成影响航班正常飞行的无人机位于郫都区犀浦,相关部门迅速赶至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到下午3点30分,双流国际机场航班已恢复正常起降。目前,相关部门对此正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旅客若需了解航班动态具体信息,可拨打机场热线028-8520-5555。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富

原标题:双流机场因无人机干扰多航班备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