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邓亲华:营造促进民营经济 健康发展的营商环

2017-04-20 09: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当时公司的名字还叫成都天保重装,年营业收入也不足5亿元。当年底,公司启动对德国最大的、具有百年历史的水务环保集团——欧盛腾集团的并购,仅用100天便完成整个交易,创造了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天翔速度”。过去3年里,斥资近60亿元人民币完成三次跨国并购,目前天翔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环境综合服务、高端装备制造、资源再生利用环保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跨国环保企业集团。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邓亲华向记者表示。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和天翔集团全体同事深知环保产业发展对于国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国家到省、市相继出台文件,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战略位置。在这个重大机遇下,2016年,天翔集团全球营收过百亿元,其中上市公司天翔环境营收过10亿元、利税双双超过1亿元,总资产也超过了40亿元。”

谈及未来,邓亲华表示,希望政府进一步创造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从而放心、放胆、放手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为经济发展、吸纳就业、科技创新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成都正在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天翔环境愿意牢牢抓住‘成都机遇’,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为成都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应尽职责。”本报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邓亲华: 营造促进民营经济 健康发展的营商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