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基本完成

2017-05-02 20: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5月2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目前,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已基本完成。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颁布实施后,省委高度重视,将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作为我省从严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专题部署及培训会,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为把准把牢两项法规新精神新要求,3月以来,我省针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培训,实现了填报对象全覆盖。针对两项法规的新要求、新内容和易错易漏事项,各级党组织和组织人事部门积极引导领导干部作填报工作的“明白人”。省委组织部选编通报查核工作处理实例。各地印发填报指南、温馨提示等参考资料,开通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电话、微信、QQ咨询专线,落实专人及时解读政策、答疑解惑。一些地方和单位还采取向填报对象印送提醒信、告知函、回执单等方式,督促领导干部学习两项法规,如实规范填报。

为确保填报质量,省委组织部加强了对各地各部门贯彻执行两项法规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求党委(党组)书记阅签时对本单位干部填报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检查把关,同时有针对性地对录入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对填报不规范的报告材料及时反馈、整改。

原标题:四川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基本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