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税务部门:定期办政策宣讲会 帮助企业“走出去”

2017-05-05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带一路’政策将促进更多成都企业出海,我们将帮助他们了解国际税收政策,顺利走出去。”成都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国地税将定期联合举办税收服务“一带一路”政策宣讲会,帮助企业走好“一带一路”,目前已经在开展中。

4月26日,市国地税局就联合举办了第一场税收服务“一带一路”政策宣讲会,邀请60余家“走出去”企业共聚一堂,就税收协定、跨境投资相关税收政策法规等热点问题面对面进行交流,帮助企业在“出海远航”过程中避开税收“暗礁”。

“不同国家有不同税制,企业在开展境外业务时,由于对项目所在国的税务架构、税务规则等制度认识不足,在税务规则理解和执行方面就会出现一定偏差,主要是在国外成本核算、人员薪酬发放、利润转移等方面。”上述负责人表示,税务机关将增加开展服务活动密度,为“走出去”企业进行税务风险排查及税收政策宣讲,为企业提供各国的税收政策指导。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定期办政策宣讲会 帮助企业“走出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