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计划年内在四川建成480个充电桩

2017-05-14 13: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3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特斯拉体验中心扩建开幕仪式上,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透露了该品牌在四川的布局计划。2017年,特斯拉计划在四川完成480个充电桩的建设,将省内特斯拉充电网络进一步扩大,覆盖的城市达到14个,包括:成都、遂宁、广元、峨眉山、绵阳、眉山、雅安、西昌、宜宾、康定、稻城、乐山、德阳、内江。为了方便特斯拉车主的长途出行需求,还将完善成都至重庆和成都至西安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并且成都至昆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路线链接将完成。

  2017年底 中国地区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将达850个

四川省内第一个特斯拉充电站是2014年7月建成的成都仁恒置地广场超级充电站,此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内,特斯拉完成了四川地区32个充电桩的建设,特斯拉的充电网络拓展在四川也不断加速,截至2016年建成239个充电桩,充电网络覆盖面不断扩大至12个城市。

针对中国地区,2017年特斯拉新建超级充电桩330个,数量将超过2015年和2016年特斯拉在中国建设超级充电桩数量的总和,到2017年底中国地区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将达到850个。

此外,特斯拉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即将正式发售。这意味着除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之外,特斯拉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符合新国标的第三方充电网络,用车体验将更加便捷。新国标充电适配器专门为中国车主研发,是特斯拉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具体落地行动之一。

改变过去订制模式 官方提供准新车

自2014年向成都地区用户交付第一批特斯拉智能纯电动汽车,特斯拉便与成都结下了不解之缘。同年,特斯拉在成都的第一家体验中心——成都高新店落成。2015年,成都太古里体验中心开幕,成为了成都第二家体验中心。今天,在这个同时被历史文化古迹和时尚前沿包围的繁华之地,特斯拉为扩建后的成都远洋太古里体验中心重新揭幕,与人文古韵与现代繁华的城市融合,共同创造了更为独特的靓丽风景。

目前,特斯拉官方网站已经开始提供准现车购买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随意选择合适的车型、配置与准现车进行匹配,各种激励方案也一览无遗。这项服务将大大缩短消费者等待交付车辆的时间。

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创全球新高

一周之前,特斯拉刚刚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全球营收26.96亿美元,同比增长135%,汽车业务营收达到22.90亿美元,同比增长123%,创历史新高;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共交付25,051辆,同创历史新高。中国市场成为特斯拉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2017年,随着特斯拉P100D车型系列的交付,Model 3车型的投产,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加,特斯拉将会新建更多的体验与服务中心,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感受到特斯拉的魅力。(记者 赵张冬)

原标题:特斯拉计划年内在四川建成480个充电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