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月底成都将组织科技企业“欧洲行”

2017-05-18 09: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2017科技企业“欧洲行”将于5月31日从成都出发,开启为期10天,穿越西班牙、法国、俄罗斯3国的合作交流之行。这是该区第五次组织高新科技企业赴欧交流合作。成都倍特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必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区内企业将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科技企业“欧洲行”将前往3个国家。在首站西班牙巴塞罗那,成都高新区将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贸易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中西投资贸易合作论坛、中西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并将组织企业代表考察西班牙首个科技园区——巴塞罗那科技园,了解智慧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发展情况。

据悉,论坛交流中,成都高新区还将与西班牙国家工业技术发展署,深入探讨成都高新区企业如何深入参与中西两国中小企业创新合作的“中西卡”项目。该项目是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与西班牙国家工业技术发展中心于2005年签署的国家级科技合作项目。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5月底成都将组织科技企业“欧洲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