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力争打造天府绿道西线典范

2017-05-23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绿道温江段是温江区推进“天蓝地绿亲水之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温江区以争创天府绿道西线典范为目标,已建成绿道160公里。下一步,温江区目的是让市民在温江“慢下脚步、静下心来”,让温江北部成为大城西的生态大公园和天然大氧吧。规划2025年建成全域覆盖的绿道网络350公里,通过绿道网络串联文化保护区、优质生态区和特色园林区,让零碎的斑块连接成体系,让区域间的连接更加通畅,让城市的骑行者得以亲近自然。

今年4月17日,温江区已开工建设全长65.12公里的温江北部村道环线,作为温江区重要的生态旅游环线。计划明年4月完工,环线宽6米,其中新建改建54.53公里,借道10.59公里。这条环线串联起温江北部的万春、寿安、和盛、永盛四个镇,将赏花观景、品味民俗、亲水戏水、休憩玩乐通过绿道融为一体。环线建成后,作为标准赛道,还将引入马拉松全程赛、自行车骑行赛等全民健康竞技项目。成都商报记者 袁勇

原标题:温江力争打造天府绿道西线典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