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启动

2017-05-25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由四川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首届全省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时间为2017年5月至6月下旬,分为市级海选初赛、集中展播、省级决赛3个阶段。大赛将分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在全省决赛中获奖作品还将上报国家禁毒办参加全国微视频摄影大赛。目前,正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据介绍,该次大赛旨在积极探索运用新媒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鼓励各级禁毒部门、禁毒委成员单位、行政机构、企事业单位、大众传媒机构、影视制作机构、禁毒专兼职工作者、院校师生、视频摄影爱好者等以单位、团体或个人名义参与大赛。参赛作品范围涉及毒品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管理服务、打击毒品犯罪、禁毒公益慈善服务、禁毒宣传公益广告五个方面。

成都商报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四川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