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能报案、查罚单 迪拜添机器人警察维持城市安全

2017-06-02 0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机器人警察能读懂人的面部表情,可以交谈和互动、回答问题,甚至还会握手和敬礼。(图片来源:路透社)

机器人警察能读懂人的面部表情,可以交谈和互动、回答问题,甚至还会握手和敬礼。(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引进跑车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加入警车巡逻后,迪拜警方又出奇招,首添机器人警察,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让机器人取代四分之一的警力。

据悉,这款机器人警察头戴警帽,靠轮子移动,胸前有电脑触控屏幕,能让民众报案或查超速罚单。

机器人警察主要将部署于观光区,配备摄影机能传送影像至指挥室,也能辨识通缉犯。

迪拜警察局认为,机器人警察的投入使用将帮助政府打击犯罪,维持城市安全,同时提高公众的幸福感。

原标题:能报案、查罚单 迪拜添机器人警察维持城市安全(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