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大学跳绳队 全国联赛夺23金

2017-06-12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跳绳队的队员在成都大学体育馆训练

“1、2、3!”听到口令,踩准节奏,成都大学大三学生龙亭东又一次出现在体育馆训练场。他在跳绳的同时做高难度动作:左手单手撑地左脚拉伸,换右手单手撑地右腿拉伸,再翻身做俯卧撑。在这个学校,有25名学生组成的专业跳绳队。

9日,成都大学大三学生毛钧又一次出现在锦里小学,作为注册教练员教导小学生1.5个小时的跳绳训练课程。以这样的教练员身份,毛钧已经在高新区实验小学、星光小学等多所中小学干过,而像他一样的学生,在成都大学一共有4个——都是跳绳专业队的队员。

3

1

2

原标题:成都大学跳绳队 全国联赛夺23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