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想分手 男子劫持女友从成都一路狂奔上高原(2)

2017-06-21 17: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劫持“女友”一路狂奔上高原 在松潘被擒获

为避免附近群众受到伤害,经多次警告无效后,现场处置民警鸣枪示警,并果断开枪将车辆轮胎打爆,逼停车辆。车被逼停后,坐在驾驶室的嫌疑人突然打开车门准备跳车,现场一部分民警马上在嫌疑人车辆前方提高嗓门大声警告分散其注意力,两名处突大队民警悄悄向驾驶室车门后侧迂回等待时机。

就在民警准备抓捕时,慌乱的嫌疑人左腿刚迈出车门,两名民警猛地冲上前,死死地卡住车门。最终,嫌疑人罗某被制服,人质被安全解救,这起惊心动魄的劫持人质事件得到成功处置。

为了缓解人质压力,舒缓人质情绪,松潘公安局启动心里干预和疏导机制,安排政工部门心理辅导民警对受害人进行了心理疏导。两个小时下来,被劫持女子的情绪由最初的抵触、恐惧,逐渐转为主动和人交流沟通,女子随后表现得非常稳定,精神状态良好。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罗某几个月前在某交友软件和被劫持女子交往,最近,罗某发现女友好像爱上了别人,坚决要和他分手。6月19日上午,女友不接电话不见面,再加上最近遭遇了一些其他的事情,让罗某觉得事事不如意,万念俱灰。当天,罗某喝了半斤白酒后来到女友工作的地方,想求她回心转意,如果她不肯,就干票“大”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移交至成都青羊警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松潘警方供图

原标题:不想分手 男子劫持女友从成都一路狂奔上高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