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礼品家居展开幕 AR变脸等黑科技亮相

2017-06-23 17: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3日,为期3天的第九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具用品展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500多家国内外企业携相关产品参展,现场AR舞台“变脸”、微信智能早教公仔等黑科技纷纷亮相。

据了解,成都礼品家具展已经深耕西部9年,展出超20大品类、上万件展品。本届展会除了陶瓷玻璃、箱包、家纺、家具装饰灯主流产品外,近几年市场需求升温的智能产品、健康护理、旅游户外灯产品也进入礼品展。微信智能早教公仔、能当阅读灯和闹钟使用的蓝牙音箱、可以一键调控温度的水暖床垫、全自动智能植物生长机出现在会展上,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成都一家设计变脸娃娃的公司颇为引人注意,其现场负责人李涛向记者展示了他们的新推出的AR技术。打开手机app,将摄像头对准书本大小的“舞台”,手机屏幕便出现了一个正在表演变脸的娃娃。“这是我们今年才推出新型产品,我们现在也在准备联合一些四川的景区,一起销售这款产品。”

另一家公司的微信智能早教公仔也颇为有趣,通过内置在绒毛玩具内部的设备,家长可以在工作时跟在家的孩子“聊微信”,“家长可以通过语音和孩子交流,甚至还能给孩子点播歌曲。”

此外,“闽货华夏行”活动也亮相展会,来自福州、泉州、南平、莆田等地近30家优质企业亮相,产品涵盖陶瓷日用品、茶盘茶具、茶业、红木小工艺品等,让观众领略闽南风情。

原标题:2017成都礼品家居展开幕 AR变脸、微信智能公仔等黑科技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