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篮联3x3 U18 2017世界杯成都开赛

2017-06-28 13: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8日上午,从国际篮联3x3U182017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上获悉。(FIBA 3x3 U18 WORLD CUP CHINA 2017)将于2017年6月28日-7月2日在中国成都环球中心开幕。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开幕式。

本届3x3世界杯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37个国家40支代表队参赛(男子组、女子组各20支参赛队)。全部赛程为期5天,将为全球观众上演128场巅峰对决。此外,还将举行男子扣篮大赛、女子技巧大赛以及混合投篮大赛三个单项赛事。

原标题:国际篮联3x3 U18 2017世界杯成都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